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采购公告
来源: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12-04 09:4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宜兴市空气质量监测网络数据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公告

  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宜兴市环境监测站委托,就宜兴市空气质量监测网络数据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采购。

  一、采购项目主要信息:

  1、项目名称数量:宜兴市空气质量监测网络数据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数量一批。

  2、项目简要说明:详见采购文件。

  3、项目采购预算:200000.00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为经行政管理机关注册或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本次采购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供应商如有不良行为或疑似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限制准入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注册登记证明:供应商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原件(或递交加盖注册或登记机关红章,签署“本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字样的副本复印件;或公证件。),如为联合体,则需递交联合体双方的以上相关材料。

  4、身份证及授权书:供应商代表(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被授权人的“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授权书”原件。

  三、采购文件等发放信息:

  1、采购文件于2019124日至2019126日到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领取。

  四、投标及开标有关信息: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及评审时间:20191210日上午 9 点00分。

    确定采购结果时间:评审结束后。

  地点:宜兴市环境监测站会议室。(具体开标室详见采购文件)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响应文件或未按采购文件规定提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代理机构联系人:任女士

  联系电话:18626096983

  传真电话:0510-81717763

  联系地址:紫竹东路105号

  邮政编码:214207

  

  相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