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高塍 | 高塍镇举办环保企业环境管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19-12-06 11:35:29   [ ]   浏览次数:

  

  近日,高塍镇举办环保企业环境管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目的是提升各生产企业的环保意识,推动环保企业行业性问题逐步得到化解,实现我镇环保企业环境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讲座邀请到浙江环耀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的高级环评工程师、浙江省环境应急专家库专家岳俊奎教授授课。各村(社区)主任及条线负责人、相关环保企业法人代表或生产负责人参加讲座。

  高塍镇副镇长吴冬强为专题讲座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讲座是为了引导我镇环保企业绿色生产,进一步强化落实企业污染治理各项环保措施,努力构建我镇环保产业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更为我镇环保产业不断壮大保驾护航。

  岳俊奎教授深入浅出,主要从软件资料——环保审批、三同时验收、排污许可证等方面进行详细解释;从现场管理——废气治理、固废治理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

  会上发放了《高塍镇环保产业环保专用手册》,供大家参考学习。

  本次讲座广大听众表示受益良多,更深入了解了环保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以及有针对性进行整改的方法。会后,各企业将结合手册,继续认真学习,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