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
来源: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12-13 15:1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

  (编号:第24件)整改情况报告

  一、整改任务基本情况

  宜兴市宜腾化工无污染治理设施,且紧靠西氿备用水源地,存在较大环境隐患。

  二、整改措施落实

  经查,该单位生产过程中无工艺废水产生,搅拌工序有废气产生,未配套建设废气治理设施,市环保部门责令其配套建设废气治理设施,并对其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宜环罚决〔2017〕157号),行政处罚罚款已缴纳。

  该单位2017年10月完成了废气治理设施的安装、调试至正常运行,经监测,废气已达标排放。

  针对环境安全隐患,该单位于2017年9月完成了环境应急预案的编制并向市环保局进行备案,按环境应急预案要求,配齐、配足相应的应急物资。

  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已得到解决。

  三、整改取得的成效

  该单位已建成废气治理设施,生产时能保持正常运行,确保废气稳定达标排放,完成了环境应急预案的编制,并在市环保局备案,按环境应急预案要求,配齐、配足相应的应急物资。

  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问题已解决,具备销案条件。

  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