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宜兴市统计局 时间:2019-12-16 15:07:4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370 生成日期 2019-12-16 公开日期 2019-12-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市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上午,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伟、组员荆建方,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文伟参加了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

  根据市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上午,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伟、组员荆建方,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文伟参加了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撰写班子及领导个人检视剖视材料,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党组书记、副局长吴骥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方面开展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把自己和职责摆进去,逐一认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按照规定,对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详细内容作出说明。发言中,大家直奔主题,充分交流、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伟充分肯定我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检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直入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实在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深刻;二是要抓严抓实,将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