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西渚镇2020年度农村水利工程勘测设计项目设计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19-12-17 14:34:54   [ ]   浏览次数: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宜兴市西渚镇2020年度农村水利工程勘测设计项目设计招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确定。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的评标办法,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标段名称

中标候选人名称 

中标价

(费率) 

项目负责人 

宜兴市西渚镇2020年度农村水利工程勘测设计项目设计

扬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3.2%

李斌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19/12/17 09:50:00起,至2019/12/19 17:00:00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苏州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