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04期
市政府关于表彰宜兴市第三届“美丽乡村教师”的决定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12-18 10:50:34   [        ]     
文号 宜政发〔2019〕148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9-12-18
文件类别 决定
文件状态 正在执行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立德树人要求,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积极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了一批扎根乡村学校,不计名利、安教乐教、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践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奋力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建设,市政府决定对陈萍等10名宜兴市第三届“美丽乡村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要以“美丽乡村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我市高品质教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宜兴市第三届“美丽乡村教师”名单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9日


 

 

宜兴市第三届“美丽乡村教师”名单

 

陈  萍(丁蜀中学)                                        周  霞(张渚中学)

潘国艳(新街中学)                                        孙红梅(陶都中学)

吴叶萍(烟林中学)                                        金  飞(和桥二中)

蒋健妹(新芳小学)                                        沈  娟(高塍小学)

闵  捷(周铁小学)                                        许云芳(培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