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远东电缆荣获江苏省质量奖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12-19 09:49: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175 生成日期 2019-12-19 公开日期 2019-12-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工业、交通 主题(二) 机械制造与重工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开,企业,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远东电缆荣获江苏省质量奖,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日前,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成功入围,由此成为我市首家斩获省政府在质量领域设立的最高荣誉的企业。

  远东电缆自创建以来,始终视质量为生命线。早在1997年,远东电缆就率先在电缆行业内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制造过程实行“自检、互检、专检”结合,物流过程实行“原材料检验、过程检验、成品检验”结合。同时,大力推广“5S”管理、六西格玛管理、精益管理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在公司内外广泛征集质量改进合理化建议,发现并解决问题。近年来,远东电缆还形成了具有远东特色的“零失误、零返工、零缺陷、零投诉”的“四个零”质量管理模式,公司质量控制水平逐年提升。

  在一流的质量管理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远东电缆还组建了检测计量中心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工程师队伍,配备18个试验室、300余台(套)检测设备,以及遍布国内外14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点,不仅能对企业产品进行严格检测,而且能为顾客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进一步全方位、全过程把关产品质量。

  坚持高质量管理,让远东电缆多年来始终保持质效双增长的态势。近年来,远东电缆参与了港珠澳大桥、大兴机场、上海世博工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北京第一高”中国尊等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并多次荣获“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最佳质量奖”等荣誉,真正实现了质量强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