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做好政府采购保证金清理工作

时间:2019-12-23 16:14:5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无锡市“关于开展保证金专项清理工作”的要求,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履行服务职能,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对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进行全面清理,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今年以来,政府采购科工作人员通过在相关网站发布清退公告、前往档案局以及具体项目的采购单位核查项目信息、会同财政监管整理项目合同、逐一电话通知企业等方法,多措并举,多路并进,扎实有效地推进了保证金清退工作。截至12月23日,共完成187笔保证金的清退工作,总金额325.1万元。下一步,我们将针对账上现存的少量未退保证金,继续做好清退工作。

  政府采购科    蒋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