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张渚镇2020年度水利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19-12-23 17:2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宜兴市张渚镇2020年度水利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宜兴市张渚镇2020年度水利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扬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 标 费 率:2.83%

  设计负责人:李斌

  服 务 期:(1)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前期咨询工作,立项完成后10天内(视工程实际情况)提供招标图纸设计文件;(2)视工程招标情况,15天内提供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

  中标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并通过项目方案论证、施工图审查

  自本中标候选人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