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城街道老小区沥青路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19-12-23 10:26:46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宜城街道老小区沥青路面改造工程由 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无锡氿润宜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宜城街道老小区沥青路面改造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宜兴市宜城街道;

      2.2工程规模:/;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清单范围内的沥青工程;                                        

      2.4合同估算价:一标段:约88万元;

               二标段:约99万元;

      2.5工期: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月 10 日,竣工日期:2020年1月 30 日;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标段划分:2个标段:

             一标段:苏缆一村、二村沥青路面工程;

             二标段:红旗小区、粮贸三期、热电小区沥青路面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项目共2个标段,每位投标人可对该2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其中的1个标段,已被推荐为上1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仍参与后续标段数据的合成,但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开、评标顺序为:标段顺序。每个标段的相关参数由按标段顺序分标段抽取,抽取人不分标段。

      3.5资格审查条件:

      3.5.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5.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5.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5.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3.5.5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审查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3.5.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5.7宜兴市外企业持有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且本公告要求的资质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已经登记核验(详见宜建〔2015〕58号文)。

      3.5.8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

      3.5.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6.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6.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6.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6.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6.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6.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6.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6.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6.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7投标人不得以被锁定的资质进行投标。

      3.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2019年12月 23 日至2019年12月 27 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至11:00时,下午14:00至16:30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拟派经办人携下列4.2条资料前往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代理部报名。报名费300元/标段。(招标文件费在报名时收取,分标段收取,售后不退)

     4.2报名须提供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②授权委托书③授权委托人身份证④授权委托人(2019年8月至2019年12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

     4.3答疑:本工程不集中组织答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 3 日 14 时 00 分,地点为: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宜兴市紫竹东路105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原件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②授权委托书;③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和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指2019年8月至2019年12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如授权委托人同时为投标项目负责人则不需提供);④营业执照(副本);⑤资质证书(副本);⑥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⑦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⑧宜兴市外企业持有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⑨安全生产许可证; ⑩投标保证金。

注: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会。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款的50%;竣工审计后付至审定额的80%;余款在审计后的一年内付清。

      8、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9、其它

       9.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9.2如资格证明材料在年检期间需要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的,证明内容必须明确其有效性,如“同意延期至*年*月*日有效”,“同意继续有效,本证明有效期10天”等。未标明有效期的,统一按出具证明之日起10天内有效。标明有效期的,不得超过30天,标明的有效期如超过30天的,在出具证明之日起30天内有效,超出30天时不予认可。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如“正在办理中”等,不予认可。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10.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城街道办事处网”站上发布。

      10.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19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27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公告。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氿润宜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宜城街道                              

联系人:      李女士                  

电   话: 0510-81760098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女士                    

地      址:宜兴市紫竹东路105号             

电   话:0510-81717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