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市领导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2-24 09:48:0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206 生成日期 2019-12-24 公开日期 2019-12-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2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带领市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杨巷镇、新建镇部分企业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

  12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带领市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杨巷镇、新建镇部分企业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

  当天上午,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杨巷镇的江苏金海富强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恒昌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和位于新建镇的宜兴市前成生物有限公司,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及问题整改消除、重大危险源管控等进行检查。在江苏金海富强科技有限公司,副市长深入企业车间、仓库等处,对停产等相关情况进行察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他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立即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和消除。在宜兴市恒昌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和宜兴市前成生物有限公司,副市长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和用电设施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应急处置方案,并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做好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制度生产。

  检查中,副市长要求,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和消除,确保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和属地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全力以赴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把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结合起来,以突击检查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确保各类隐患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