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整体运行情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复检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9-12-27 10:11:4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294 生成日期 2019-12-27 公开日期 2019-12-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企业,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复检工作

  11月27日至28日,为做好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市公用产业集团对照要求、迅速部署,以当好城市管家、发扬建设宜居家园的公用产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激情干事的热情全面推进“迎复检”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划分责任片区,召开工作推进会,明确目标任务,提出工作重点,形成分级负责和全程管理模式,并积极对接市级工作小组,实时跟进,精细作业,确保宜兴顺利通过复检。二是全力落实整改。把创城复检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载体,全力抓好落实,开展地毯式检查,明确路段各点位责任人和职责范围,确保静态问题能第一时间发现和整改,动态问题能第一时间管控和处置。三是坚持常态管理。坚持人员到位,对城区路面进行机械化清扫、保洁。增加环卫机动作业班次,39辆垃圾收集车不间断作业,并对9辆循环收集车延长作业时间,巡回收集菜场集贸市场、集中点垃圾,防止垃圾桶满溢,累计收集生活垃圾达25000次桶、105车次、1100吨。河道作业除常规保洁外,增加4艘船次,配备4名人员,并增设拦网,24小时值守,确保无大面积水葫芦流入城区河道。日均水葫芦打捞量达200吨,保持创城常态长效化。四是开展志愿服务。合理组织、科学安排,提前落实好路段和公厕志愿服务工作,配齐志愿者服装及用具,组织出动创城志愿者共计1132人次、环卫工人1526人次,在任务范围内,实时动态清除各处垃圾,确保负责点位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