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国有企业
市金发集团召开务虚会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19-12-27 10: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295 生成日期 2019-12-27 公开日期 2019-12-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企业,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金发集团召开务虚会

  11月29至30日,市金发集团召开务虚会,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谋划部署2020年重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一级、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集团董事长章小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董事长章小刚对集团2019年取得的成绩概括为四个“提升”:企业结构转型的提升、投资融资工作的提升、风险管控成效的提升、规范管理服务的提升。同时,他提出了2020年集团发展的重点:一是以稳业务、拓发展为基础,推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以控风险、强服务为方向,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带绩效、优管理为目标,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四是以抓联动、搭平台为动力,深入推进集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