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程《标后履约行为年度综合评价表》的通知

时间:2019-12-27 14:34:1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建设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招投标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根据《宜兴市招投标市场信用评价考核办法(试行)》(宜招管发〔2017〕7号)等文件的规定,市招管办将开展2019年度工程项目标后履约年度综合评价工作,请各单位及时按规定上报相关材料。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范围:

  1、2016年1月1日之后进行施工合同备案,目前未完工的施工项目

  2、2016年1月1日之后进行施工合同备案,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完工的施工项目

  二、上报时间:

  2020年1月20日前,完成电子和书面表格的上报工作。

  三、上报方式:

  1、进入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yixing.gov.cn/yxztb/index.shtml),点击主页左侧 “建设单位登录”菜单,登录“宜兴市招投标中心会员网上交易系统”,在“企业信用评价”模块中的“履约年度评价”菜单页面,按要求填写并及时提交。

  2、建设单位在电子系统中填报完成后,可以使用其中的“打印”功能自动打印纸质版《标后履约行为年度综合评价表》,评价表填写完成后及时送至市招管办监督科。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电子及书面表格上报工作,逾期未上报的,标后履约年度评价分值按80分计算。

  2、纸质版的《标后履约行为年度综合评价表》应当由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或部门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上报范围中的施工工程项目清单可以至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下载中心”自行下载,清单中如有遗漏或差错请及时联系监督科。

  4、货物、监理、绿化等非施工类的项目不属于本次上报范围。

  5、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报或上报工作不认真的单位将在全市范围内通报。

  五、联系方式:

  1、地址: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二楼201室监督科。

  2、联系人:范先君、肖雯。

  3、联系电话:87955625。

  4、招投标信用评价考核QQ群:161921098。

  

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

2019年度标后履约工程项目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