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周铁镇3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7:55   [ ]   浏览次数:

       根据宜兴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单位选用工作的通知现对2020年周铁镇3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设计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2020年周铁镇3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勘察设计

二、招标单位:宜兴市周铁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点:下邾村、东湖村、前观村

四、标段划分及工作内容:本项目财政总投资约549万元,按一个标段进行工程设计招标,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工程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设计说明书和施工图预算)、工程设计变更(如果有)、竣工验收等。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投标人资格后审的方法和条件:投标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办法。在接受投标书截止时间之后,开启投标文件之前,现场展示有关证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后审采用强制性标准法,所有符合强制性标准的潜在投标人都视为合格投标人,只要其中有一条不符合强制性标准或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的视为不合格投标人,其投标无效。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如下条件(强制标准):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出示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出示年检有效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

       3、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工工程师以上职称(出示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

       4、投标人必须是2016年宜兴市农林局综合开发项目候选勘察设计服务单位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7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1:00时,下午1:30时至4:00时(北京时间,下同),宜兴市周铁镇招管办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宜兴市周铁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周铁镇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04室)。

       2 、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2)项目负责人技术职称证书、社保证明及委托人社保证明;

       (3)投标人须到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开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包括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日期以发布招标公告日期后开具的为准);

       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公章且按顺序装订的复印件一套,并携带原件以备查验。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时间:2020年1月10日下午2时00分,开标地点:周铁镇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室。

八、自行踏勘,电话答疑。招标人不集中组织答疑和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踏勘项目现场。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存在疑问的致电咨询。

九、投标单位缴交投标保证金5000元、接受投标保证金

       帐户名:宜兴市湖韵文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开户行:宜兴市农商行周铁支行  

       帐  号:3202230341010000034971

十、本工程最高控制价以不超过测量、设计的项目工程实际发生的财政投资的2%。

十一、本公告在宜兴市周铁镇政府网公布。

       招标单位:宜兴市湖韵文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雯         联系电话:0510—87501798

 

                                   宜兴市湖韵文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