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新型职业农民培育

金兰农合社获省农民合作社产品“双十”称号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1-02 10:35:3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003 生成日期 2020-01-02 公开日期 2020-01-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农民,农场,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农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十家农民合作社十个畅销产品品牌”发布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办。我市推选的市金兰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成功入选,获得“双十”品牌称号。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十家农民合作社十个畅销产品品牌”发布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办。我市推选的市金兰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成功入选,获得“双十”品牌称号。

  据了解,全省13个市推选的合作社“双十”品牌通过市级推荐、省级复查、微信票选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0家合作社获得“双十”品牌称号。这20家合作社是从全省7万多家农民合作社中选出的绿色农业引导者、特色农业领先者、品牌农业佼佼者。

  市金兰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从2014年开始大力购置烘干机、收割机、高速插秧机等农业机械,耕、种、收基本实现农业机械现代化。目前,该合作社农机投入达500万元,库房投入超300万元,金兰村75%的田间机耕路已实现硬化。为实现农副产品优质优价,近年来,该合作社注册了“锦尊”商标,推进稻米等主导产业的品牌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农业生产产值。合作社出品的“锦尊牌”大米还顺利通过国家绿色食品检测,收益比普通稻谷提高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