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职业教育信息

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算项目在宜开赛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1-06 10:46: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053 生成日期 2020-01-06 公开日期 2020-0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月4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暨第40届珠算技术比赛”开幕式在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副市长周斌出席活动。

  1月4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暨第40届珠算技术比赛”开幕式在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副市长周斌出席活动。

  2017年,我市就开始承办该赛事相关项目赛事工作,获得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因此,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珠算技术项目和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项目再次落户宜兴。2019年12月28日至30日,省赛的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项目已在我市成功举办。珠算技术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大市39所职业院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为期两天,内容包括单据录入、珠算、会计电算化、管理会计与纳税申报实务等。

  开幕式上,周斌希望,各参赛选手能在大赛中表现出扎实的功底、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素养,展现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中国会计文化尤其是珠算国粹的优良精神风貌,为有效助推我市乃至全省职业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