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9年度宜兴市企业引进高技能人才奖励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1-07 16:49: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陶都英才”工程 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宜发〔2018〕46号,《宜兴市技能人才引育实施细则》(宜人社〔2019〕56号)文件精神,大力引进我市紧缺型技能人才,为产业发展和企业转型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现就对引进技能人才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由我市企业从外市全职引进的紧缺型技能人才,同时所在企业为在本市依法缴纳五项社会保险费的企业(垂直企业除外)。

  二、申报条件

  引进的紧缺型高技能人才(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见附件3)是指2017年1月1日之后初次来我市就业,申报时在该企业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的高技能人才。

  三、补贴标准

  对每引进1名高级技师给予企业1万元的引才奖励补贴;对每引进1名技师给予企业8000元的引才奖励补贴;对每引进1名高级工给予企业5000元的引才奖励补贴。

  四、申报材料

  1、《宜兴市技能人才引进奖励申请表》(附件1);

  2、《宜兴市技能人才引进奖励申请花名册》(附件2);

  3、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劳动合同;

  5、企业发放工资清单(银行打款记录);

  6、企业营业执照。

  五、申报程序

  1、申报对象根据通知要求,向企业所在镇(园区、街道)人社所提交申请材料,经初审后,报市人社局就业科审核;

  2、审核通过后,奖励发放名单在“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3、公示结束后,由市人社局提出奖励建议方案,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由市财政局按规定程序办理资金拨付。

  六、其他事项

  1、申报时间: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2日。

  2、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宜兴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3号楼) 

  联系电话:0510-87997962

  电子邮箱  2429894616@qq.com

  附件:1.宜兴市技能人才引进奖励申请表.docx

  2.宜兴市技能人才引进奖励申请花名册.docx

  3.2018年宜兴市高技能人才紧缺职业(工种)目录.docx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