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19年度宜兴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企业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1-08 15: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主力军作用,营造劳动光荣、崇尚技能的良好的社会氛围。根据宜政发〔2019〕29号、宜财社〔2019〕8号文件精神,对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企业,按该企业培养高级工及以上的高技能人才数在50人以上的,进行奖励。为保持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政策的连贯性和延续性,充分调动企业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现就做好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年度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企业。

  二、申报条件

  对企业开展培养高级工及以上的高技能人才年度培养量,经评审后培养50人以上的企业。

  三、补贴标准

  按照该企业高级工及以上高技能人才年度培养量,经评审,培养高级工50人以上的,奖励2万元,每增加20人增补1万元;培养技师10人以上的,奖励2万元,每增加10人增补2万元;培养高级技师5人以上的,奖励2万元,每增加5人增补2万元,给予企业累计最高10万元的奖励。

  四、申报材料

  1、《宜兴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奖励申请表》(附件1);

  2、《宜兴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奖励申请花名册》(附件2);

  3、取证人员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4、企业发放工资清单(银行打款记录);

  5、企业营业执照。

  五、申报程序

  1、申报对象根据通知要求,向企业所在镇(园区、街道)人社所提交申请材料,经初审盖章后,报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审核;

  2、审核通过后,补贴发放名单在“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3、公示结束后,由市人社局提出补贴建议方案,报市财政局同意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资金拨付手续。

  六、其他事项

  1、申报时间

  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5日。

  2、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宜兴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3号楼) 

  联系电话:0510-87983741

  电子邮箱:2429894616@qq.com

  附件:1. 宜兴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奖励申请表.docx

             2. 宜兴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奖励申请花名册.docx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