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新街实验小学食堂地面防滑整改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0-01-08 16:25:37   [ ]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宜兴市新街实验小学 的 新街实验小学食堂地面防滑整改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现已落实。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项目的概况

1、招标范围:见工程量清单。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质量:合格

4、工期:30日历天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工程地点:宜兴市环科园。

7、合同估算价:约22万元。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四、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请你方从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 2020年 1 月 8  日至2020年 1 月 10 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介绍信、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1 月 14 日 9 时00 分,地点为宜兴市太平洋大厦11楼西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见附件);(2)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19年8月-2019年12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5)资质证书副本;(6)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或建造师注册证书;(7)安全生产许可证;(8)无锡市核发(或备案)的有效《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宜兴市内企业)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外市进宜建筑业企业备案登记表》(宜兴市外企业);(9)《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10)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注:以上(1)~(10)提供原件。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原件核查完毕后返还投标人。

4、其他: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出席开标会。

六、付款方式:

工程经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工程合同价的60%,余款在第二年按照审计价格结清(付款需按园区付款时间节点进行支付)。

七、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为合理低价评标法,详见附件。

八、其他:

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九、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宜兴市新街实验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龙潭西路,实验中学对面,谢桥社区三楼

邮政编码:  214200     联 系 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 15250836936                                                                                                                                                                                                                                                         2020年1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