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迎接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

时间:2020-01-13 09:30:1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市考核工作相关要求,1月8日,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辉带领的考核小组对我单位进行了2019年度市级机关年终综合考核。

  本次考核通过召开会议、民主测评和评议及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在工作汇报会上,周部长首先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对年度考核的认识;二是深化理解,充分把握年度考核的要求;三是确保质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年度考核工作。随后,市招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夏正愚同志进行个人述职,并就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报告。

  汇报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按照程序,考核组成员还对我单位台账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开展了个别访谈。

  我单位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新担当,不断改进工作,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项目审查科    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