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印发《宜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 ( 2019 年版)》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0-01-15 10:4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对江苏省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 的通知 》(苏编 办发 (【2019】40 号)要求和《宜兴市政府各部门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管理办法(试行)》,结合我市党政机构改革和有关法律法规修改情况,对发展和改革、教育、科学技术等35 个部门 2751 项行政权力事项进行 动态调整 , 经合法性审查 ,形成了《 宜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 ( 2019 年版 )》其中:调整行使部门的事项 2063 项, 新增的事项 235 项, 取消的事项78 项, 合并的事项 4 项, 权力名称、类型、依据调整的事项 371项。

  请市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权力清单行使职权,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率。同时将调整后的权力清单在市政务服务网、部门网站上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宜兴市财政部门行政权力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