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徐舍镇排涝设施维修工程竞争性发包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20-01-15 16:47: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徐舍镇排涝设施维修工程竞争性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YXXS2020-005

  2020年徐舍镇排涝设施维修工程已由宜兴市徐舍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发包人为宜兴市徐舍水利农机站,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发包代理机构为:无锡市建汇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

  

1、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1.1建设地点: 宜兴市徐舍镇

  1.2工程规模:102座、161套排涝泵站及123座防洪闸分级闸维护(详见清单)

  1.3结构类型:  /

  1.4发包价:按实结算,最高不超过278693.22元

  1.5服务期:1年

  

2、承包参与者资格要求

 

  2.1本次发包要求承包参与者经营范围须包含机电设备的安装、维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总承包能力。

  2.2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承包。

  2.3各承包参与者均可就本发包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承包。

  2.4本工程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确定合格承包参与者,资格审查条件如下:

  2.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4.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承包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4.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承包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2.4.4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类别、等级满足本公告要求。

  2.4.5提交的资格审查资料没有失真或者弄虚作假;

  2.4.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2.4.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发包资料的获取时间及方法:

3.1发包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19日上午8时00分至10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宜兴市徐舍镇政务服务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3.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监(评)标费600元。(由承包确认人承担,现场缴纳,不退;报名费和监标费只收取现金)

  3.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1)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

  

4、承包文件的递交:

 

  4.1承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承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20日9时00分,地点为宜兴市徐舍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二楼会议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承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4.3承包参与者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1. 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和资格审查须提供的资料:

 

  开标时须提供的材料原件:(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报名费相关凭据。

  

6、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服务期满后(经审计核定后)一次性付清,按实结算,最高不超过278693.22元。

  7、评标办法:

  承包确认者确认方式: 合理价随机确定承包确认者法。

  具体发包细则如下:

  ①发包人按发包文件规定的发包时间和程序,在宜兴市徐舍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二楼会议室举行开标会。

  ②在符合性检查结束后,组织承包参与者进行抽签排序。

  ③按照合格承包参与者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同等数量的号码球进行第一轮序号抽签。按承包参与者递交承包文件的顺序,由承包参与者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承包参与者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承包参与者抽取完毕。抽取的号码的数值即为下一轮抽签的顺序编号。

  ④按承包参与者第一轮抽取的顺序进行第二轮抽签,方式为,在箱内放入报名人数两倍数量乒乓球,从小至大编号。然后根据第一轮抽取顺序依次摸球,摸到球号当即公布,然后将球放入原箱内,继续下一个重复上述过程,直至最后结束,根据每人所摸球编号最小者中标,如有最小相同球编号情况出现,则前面大编号者淘汰,相同小编号者重复上述过程,直至出现最小编号承包确认人。

  ⑤按照第二轮号码值从小到大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承包确认候选人。

  ⑥如最小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三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承包确认候选人。

  ⑦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竞争性发包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⑧评监委员会剔除无效承包,按承包参与者排序依次确定1-3名中标候选人。

  ⑨发包文件相关条款与本方法不一致的,以此为准。

  8、其它:

  8.1承包参与者在公告期间可自行勘查现场,报名时到宜兴市徐舍镇政务服务中心查看发包预算书、图纸、施工合同等相关文件。逾期视为默认发包价格,发包后不得提出异议。

  8.2在承包有效期内承包参与者若对招承包过程存在争议可致宜兴市相关司法机关提出异议寻求处理意见,与宜兴市徐舍镇镇政府无关。

  8.3承包参与者为本次承包准备的所有前期费用由承包参与者自行承担。

  8.4本次发包,发包人不对评标结果做出任何解释。

  

8.5本次发包只接受认可本公告内容单位报名,如有疑议最终解释权归发包方(宜兴市徐舍水利农机站)。

  8.6报名企业如有违法违规现象而参与本次报名,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宜兴市徐舍镇政务服务中心、宜兴市水利局网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为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19日。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委托单位):     宜兴市徐舍镇政务服务中心

  邮    编:            214200                     

  联 系 人:            吉主任                     

  电    话:            87606011                   

  发包代理机构:   无锡市建汇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              18262231664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