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审批、核准、备案信息

关于6KV以下电线电缆生产及金属拉丝项目的批复

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日期:2020-01-20 11:12:0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246 生成日期 2020-01-20 公开日期 2020-01-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购置国产大拉机、中拉机、挤塑机、绞线机等设备,利用原有公用设施并进行适应性改造,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6KV以下电线电缆5万公里、金属拉丝1万吨的生产能力(该项目必须在官林镇工业集中区内建设。项目建设时须严格执行“三同时”的有关规定,项目建成后须报有关部门竣工验收合格后方可投产)。

  项目名称:6KV以下电线电缆生产及金属拉丝项目

  项目单位:宜兴市逸鑫电工器材有限公司

  项目代码:2020-320282-38-03-500940

  项目投资:1000万元

  建设内容:购置国产大拉机、中拉机、挤塑机、绞线机等设备,利用原有公用设施并进行适应性改造,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6KV以下电线电缆5万公里、金属拉丝1万吨的生产能力(该项目必须在官林镇工业集中区内建设。项目建设时须严格执行“三同时”的有关规定,项目建成后须报有关部门竣工验收合格后方可投产)。

  批复单位:宜兴市行政审批局

  批复时间:2020-01-07

  备案证号:宜行审投备〔20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