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全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01-22 16:06: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我省将继续组织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2019-2020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时间初定为2020年3月左右,具体报名时间和报名材料要求以发布的考核公告和报名指南为准。

  二、已通过2018年全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材料审核、但未能通过考核的人员,此次提交的报名材料适当简化,部分材料可不再重复提交。

  三、在外省取得《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拟在我省执业的,须参加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后,方可进行注册。

   请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周知有关考核申报人员,提前做好相关报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