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国有企业
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0-01-22 16:2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280 生成日期 2020-01-22 公开日期 2020-0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企业,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1月17日下午,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和宜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集团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作出部署。

  总结大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旻就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工作报告,她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全面总结集团主题教育成效,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蒋德荣充分肯定了集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宜兴市委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转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