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所用防控仪器提供检测服务的公告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1-23 20:2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各有关疫情防控单位:

    针对近期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保障疫情防控以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锡市计量测试院安排检测工作组对红外体温筛查仪、额温计、耳温计等计量器具进行检测服务,检测业务开通绿色通道,保障检测业务随叫随到、随到随检。

    在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春节期间,需开展防控器具(红外体温筛査仪、额温计、耳温计)检测的有关单位,可联系无锡市计量院温度与光学计量检测部,该院会快速响应安排业务受理及实施检测。

    联系人:卢菊(18951506215)沈健(18951506375)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春新东路8号无锡市计量测试院310室。

 

 

 

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