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致全镇居家医学观察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0-01-30 10:52:43   [ ]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首先恭祝您及家人新春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当前,我国多个省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公众高度关注。疫情发生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严防严控、共克时艰,各项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各位正在居家医学观察的群众,平常时期,你们奋战在全镇各条战线上,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疫情面前,你们秉持对公共卫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配合、鼎力支持,展现了惊涛骇浪中“丁蜀人”的担当作为。你们识大体、顾大局,不计得失、毫无怨言的精神,值得全镇广大干群尊重和学习!在此,镇党委、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可防可控、并不可怕。各位正在居家医学观察的群众,你们是这场战斗中的重要力量,但你们决不是一个人、一家人在战斗。党委、政府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最可靠的港湾,25万丁蜀干群永远是你们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伙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夺取最终胜利,到时我们一起走出家门、共赏繁花似锦。

  最后,再次向主动支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位,道一声:辛苦了,谢谢大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共宜兴市丁蜀镇委员会

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