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0-02-05 09:04:4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宜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关于加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对外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现将暂停宜兴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暂停窗口现场办理业务

  因疫情防控需要,2月3日-9日,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办理业务。以线上“不见面”服务、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等方式开展。对于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情况,请拨打咨询电话(见附表)预约后办理,尽量减少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并自觉佩戴好口罩,凭身份证登记,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为防止交叉传染,2月3日-9日,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大厅同步暂停对外服务。

  2月10日起,视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窗口现场服务、自助服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窗口咨询(预约)电话

  2.倡导线上办

  市民可通过江苏省政务服务网宜兴综合服务旗舰店(网址:http://wxyx.jszwfw.gov.cn/)、江苏政务服务APP及相关部门网站、APP,开展网上办、移动办。

  

 江苏政务服务网

   “江苏政务服务”手机APP

       暂停大厅窗口现场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窗口恢复正常线下服务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发布通知,敬请关注“宜兴政务”微信公众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宜兴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