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疗服务信息

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兵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2-06 14:51:3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346 生成日期 2020-02-06 公开日期 2020-02-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防疫,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月5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吴爱军前往新建镇、屺亭街道、芳桥街道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兵。

  2月5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吴爱军前往新建镇、屺亭街道、芳桥街道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兵。

  吴爱军先后来到新建镇臧林村疫情防控卡口、屺亭街道五星社区外围疫情防控卡口、芳桥街道金兰村郁兰路卡口等处,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兵。在新建镇臧林村,吴爱军详细询问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并前往该村一居家隔离点检查隔离工作情况。在屺亭街道五星社区,吴爱军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疫情防控人员和民兵们的个人防护和后勤保障情况,并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在芳桥街道金兰村,吴爱军叮嘱民兵们要全力配合好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

  检查中,吴爱军要求,各镇(街道)民兵应急分队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各地各部门部署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履职尽责;要对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进一步配合好属地部门的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源头筛查,严控传染源输入;要做好民兵的个人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民兵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