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疗服务信息

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2-06 14:58: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348 生成日期 2020-02-06 公开日期 2020-02-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防疫,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晓红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

  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晓红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

  自我市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融媒体中心迅速启动新闻宣传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推出全媒体滚动报道,及时向市民发布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权威信息。同时,组织采编力量,通过新媒体、报纸、广播、电视等全媒体平台,及时推出了一批富有引领力的宣传报道产品,彰显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检查中,沈晓红对前阶段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融媒体中心广大新闻工作者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需求,特别是近期推出的一系列全媒体产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贡献了媒体力量。她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发布的及时性,确保重要信息第一时间发布;要进一步确保信息传播的准确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的高效性,在进一步提高内容生产效率的同时,创新丰富全媒体新闻产品的形式,打磨出一批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作品。此外,沈晓红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做好物资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深入一线、多出精品,为维护社会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