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博砚电子向市红十字会捐赠口罩10万只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2-07 09:57:3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352 生成日期 2020-02-07 公开日期 2020-02-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组织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募捐,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昨天下午,位于徐舍镇的江苏博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市红十字会慷慨捐赠口罩10万只。市领导张立军出席捐赠仪式。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昨天下午,位于徐舍镇的江苏博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市红十字会慷慨捐赠口罩10万只。市领导张立军出席捐赠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博砚电子的善行义举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向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捐资捐物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上下团结奋战下,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防控的良好局面,疫情形势得到有效稳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攻坚期,更加需要咬紧牙关、毫不松懈,群策群力、全力应对。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立军要求,市红十字会要继续加强宣传发动,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爱心资源;要会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坚持公开透明运作,科学调配好、使用好捐赠物资,使爱心最大限度转化为疫情防控的“护盾”和“动能”。同时,他呼吁社会各界、广大市民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力所能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