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鹏鹞环保捐赠18.4吨防疫物资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2-07 09:39:4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354 生成日期 2020-02-07 公开日期 2020-02-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组织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募捐,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月5日中午12点左右,一批由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6.4吨消毒剂,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运输,顺利到达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由当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该公司捐赠的2吨三氯异氰尿酸钠粉剂也即将从湖南长沙的供货商处直接运往蕲春。

  2月5日中午12点左右,一批由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6.4吨消毒剂,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运输,顺利到达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由当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该公司捐赠的2吨三氯异氰尿酸钠粉剂也即将从湖南长沙的供货商处直接运往蕲春。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鹏鹞环保一直密切关注重点地区疫情动态。在获悉蕲春县物资匮乏,尤其是当地县医院缺乏污水处理用的消毒剂后,该公司立即决定捐赠。2月3日下午,该公司负责人与蕲春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取得联系,表达捐赠意向,并请该指挥部开出证明,请高塍镇政府帮助协调,协助联络沿途各疫情防控部门,保障捐赠物资及时运达目的地。

  与此同时,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采购消毒剂,连夜与各供货商沟通协调,于2月3日晚落实10%次氯酸钠溶液15.5吨、二氯异氰尿酸钠粉剂0.9吨、三氯异氰尿酸钠粉剂2吨,共计18.4吨物资。这3种有效的消毒剂可以处理约4万吨医疗废水,同时还可以配置约6000吨消毒液用于公共场所消毒杀菌。经过快速准备,2月4日晚10点,该公司将10%次氯酸钠溶液15.5吨、二氯异氰尿酸钠粉剂0.9吨装车,紧急发往湖北蕲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