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放心消费创建

口罩预约平台后期将继续开放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2-07 09:30:2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357 生成日期 2020-02-07 公开日期 2020-02-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医药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疗,防疫,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月6日是市口罩预约平台上线运行的第一天,不少市民对于该平台的预约流程和操作方式等还不熟悉。针对市民关注的有关口罩预约购买问题,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咨询了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

  2月6日是市口罩预约平台上线运行的第一天,不少市民对于该平台的预约流程和操作方式等还不熟悉。针对市民关注的有关口罩预约购买问题,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咨询了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市口罩预约平台上线系统运行正常,但因预约瞬时进入数据较大,造成系统繁忙,可能导致市民无法进入预约系统的情况。对此,市民可以多尝试几次。眼下,市商务局正在抓紧优化调整,努力提高平台运行速度和用户体验。针对市民比较关心的口罩预约后的购买问题,该负责人介绍,市民预约成功后,订单页面将有提示,并显示验证码。如家中有多人预约成功,可由其中一人代为购买,购买时需携带预约人的身份证原件和订单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定点投放口罩的各个网点营业时间为9:00—16:00,预约订单较多的相关网点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建议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后,错峰出行、有序购买。同时,暂时没有预约成功的市民也无须着急,后期预约平台将继续开放,具体时间以平台通知为准。2月6日已经预约成功的市民,须等5天后才能再次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