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力做好复工企业人员返岗运输服务的通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15 16:43:3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市相关复工返岗运输服务的要求,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坚持“防运并举、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周密部署”的原则,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疫情可防可控,确保企业员工返岗运输组织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复工企业返宜包车客运服务

  我市具有道路客运资质的企业要通过各类渠道摸清集中返岗出行需求,与复工企业对接联系,一车一策精心制定运输组织方案,实现“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输服务,保障复工企业人员返宜出行需要。

  复工企业应按照“同省同车”的要求,填写《无锡市复工企业人员返锡包车乘客信息登记表》,并经企业所在地镇政府或街道批准同意。

  复工企业应指派专人作为随车管理员,确保实际乘客与我市“返宜通”平台通过的外来员工相对应,并负责现场管理事宜。

  二、复工企业市内定制公交服务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现状,保障复工企业集中出行需求,确保上岗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公交企业开展上下班通勤定制公交服务,按照“专人、专车、专厂、专线”的组织方案,助力复工企业员工上下班。

  三、有序恢复全市公交运行服务

  结合我市疫情防控的现状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展,在上下班通勤量较大的公交线路逐步恢复原有公交车运营,优先保障复工企业人员出行。

  四、继续加强客运服务防疫措施

  为切实保障复工复产人员的安全返岗,继续加强对客运场所和车辆实施更高频次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落实从业人员和乘客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控制车辆客座率,省际、市际客运包车按照核定载客人数50%控制客座率,切实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包车后两排作为途中留观区域。

  五、客运服务单位联系途径

  1、宜兴市员工包车返岗保障单位联系方式:

  宜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联系人 :       丁卫跃

  电话:0510-87945010,       手机:13706159822

  宜兴国旅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联系人:周志彬

  电话:0510-87229277,       手机:13771300360

  2、宜兴市复工企业上下班集中定制公交联系方式:

  宜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预约电话:0510-87223385

  宜兴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预约电话:0510-87945095

  特此通告。

  

宜兴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