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我市顺利完成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第一阶段调查
来源: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2-20 09:5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443 生成日期 2020-02-20 公开日期 2020-02-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部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企业,污染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顺利完成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第一阶段调查

  我市顺利完成重点行业企业用地

  污染状况第一阶段调查

 

  根据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统一部署,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按计划推进。截止2019年底,我市共完成737个企业地块的基础信息采集及风险筛查工作,线上内审提交率达到100%,信息采集省级质控累计合格率达到90.4%,完成所有地块的空间信息整合并初步通过国家审查。

  在基础信息采集、风险筛查工作基础上,按照国家和省统一要求,对我市737个企业地块开展风险筛查结果纠偏,最终确定以中央环保督察关注的化工遗留地块为主的初步采样地块52个,占调查地块总数的7%,其中化工遗留地块27个,占初步采样调查总数的52%。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第一阶段调查的顺利完成为我市摸清污染地块底数,建立污染地块名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