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流程

时间:2020-02-25 08:41:2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上级要求以及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工作需要,近日,我们结合宜兴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前期试运行情况,拟定了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建议书,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流程。

  建议书主要包含两项内容:一是申报平台中强化系统提示功能,对项目实施各个节点由系统自动在后台监测,并按照各个节点的时间向采购人、代理机构及监管部门发出提示信息;二是招标文件增加报价明细模块,一方面有利于政府采购政策实施,另一方面也利于评委在评审环节对政府采购的价格标优惠率进行分类核算、结果汇总,减少人工计算出错的几率。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根据系统上线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针对性解决措施,为后续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实施提供保障。

  政府采购科    戴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