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
来源: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0-03-06 13:46:19   [ ]   浏览次数:

  

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民政厅切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级响应措施的通告》和《无锡市关于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第14号)要求,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和反复,现将2020年度清明期间祭扫服务管理的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公墓(集葬地)、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继续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活动;暂停组织集体公祭、骨灰撒放等群体性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公墓服务管理机构免费代为祭扫(每个墓穴敬献菊花)。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和配合!

  

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