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3-09 09:49:1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633 生成日期 2020-03-09 公开日期 2020-03-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6日,宜兴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无锡市安全生产督导组相关领导,以及副市长周峰出席会议。

  3月6日,宜兴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无锡市安全生产督导组相关领导,以及副市长周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同时,有关部门汇报交流了各自牵头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宜兴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强力管控重大安全风险,扎实、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会议强调,各板块和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及32个子方案要求,全面摸清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现状,做到情况清、问题明;制定专门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期限,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从源头上完善防范举措、堵塞漏洞,有效防止问题反复。

  会上,副市长要求,全市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当前安全形势的紧迫性和上级督导的严肃性;要在推进落实上再加力,全面深入排查,加力加速整改,内外结合治理;要在各级责任上再夯实,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和属地监管责任;要在工作机制上再完善,强化工作调度,发挥督导作用,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