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启用电子道路运输证及从业资格证的公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19 17:44:5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总要求,我局决定自2020年3月2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用交通运输部新版电子道路运输证及从业资格证(JT/T1290-2019、JT/T1292-2019),不再发放IC卡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具体公告如下:

  1.道路运输企业或从业人员在申请办理新发、补发、换发、变更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等业务时统一发放电子证件,原核发的纸质或IC卡证件在有效期内继续有效。

  2.电子证件查询方式:关注“无锡运管”微信公众号,在“办业务——我的证件”模块中选择相应的证件类型进行查询。

  3.从业人员继续教育、信用考核等其他信息也可通过“无锡运管”微信公众号中的“便民生——综合查询”模块进行查询,或登录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yst.jiangsu.gov.cn/),通过“办事服务”专栏进行查询。

  附件:电子道路运输证,电子从业资格证样式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