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疗机构设立及执业登记信息

宜兴市门特专药责任医生名单公示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0-03-20 10:03:4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824 生成日期 2020-03-20 公开日期 2020-03-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医疗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医药管理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管理,医院,医疗,医保 分类词 经济管理,卫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根据《无锡市医疗保障局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基本医疗保险特药管理 做好国家医保谈判药落地工作的通知》(锡医保服务〔2020〕4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经宜兴市特药定点医疗机构申报,我市医保管理部门的评估和择优,现对宜兴市门特专药责任医生名单公示如下:

  根据《无锡市医疗保障局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基本医疗保险特药管理 做好国家医保谈判药落地工作的通知》(锡医保服务〔2020〕4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经宜兴市特药定点医疗机构申报,我市医保管理部门的评估和择优,现对宜兴市门特专药责任医生名单公示如下:

  宜兴市门特专药责任医生名单

  说明:

  1.纳入门特专药管理的药品按照适应症划分为12类;

  2.无特殊说明的,每一类适应症对应的责任医生,可以开具与之对应的所有药品。

  3.因部分药品有多种医保支付适应症,十二类门特专药的产品名称有交叉。

  公示时间: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27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宜兴市医保中心管理科反映。

  联系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

  市医保中心管理科电话: 87984985   87982927

  宜兴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