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保险

市中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获赠“专项团体意外保险”

总保额为1.93亿元 保险期限1年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3-23 09:43:4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820 生成日期 2020-03-23 公开日期 2020-03-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保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保险,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金融,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务人员始终走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了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医务人员致敬,3月18日,中信银行宜兴支行和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市中医医院,为该院全体医务人员赠送总保额为1.93亿元的“专项团体意外保险”。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务人员始终走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了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医务人员致敬,3月18日,中信银行宜兴支行和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市中医医院,为该院全体医务人员赠送总保额为1.93亿元的“专项团体意外保险”。

  面对疫情,中信银行宜兴支行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与合作单位泰康养老保险合作,为市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提供了总保额为1.93亿元的专项保险保障,投保人员覆盖市中医医院的所有医务人员,共计965份。该保险期限为1年,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保单已于2月底全部生效。

  本次赠险工作,最早可追溯到2月中旬。中信银行宜兴支行在与市中医医院充分沟通细节后,从院方敲定意向到承保落地仅历时两天。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宜兴支行将扎根当地,为宜兴地区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当天,银行相关负责人还与市中医医院就党建联建、员工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