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基础教育信息

市领导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3-25 09:11:2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845 生成日期 2020-03-25 公开日期 2020-03-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24日,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局、卫健委、发改委、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部分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确保我市各级各类学校自3月30日起分批次安全有序开学。

 3月24日,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局、卫健委、发改委、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部分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确保我市各级各类学校自3月30日起分批次安全有序开学。

  温秀芳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宜兴市实验中学等学校,深入学生宿舍、学校食堂、隔离室等地,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和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目前,全市多数中小学已安装热成像测温仪,并因地制宜设置了临时隔离点,以防校内有人员出现不明原因发烧、咳嗽等症状时,可及时隔离,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开学后,各校在校门口还将配备值班教师,帮助维持进校秩序,协助开展测温等工作。

  调研中,温秀芳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疫情传播主要风险点,统筹考虑返校途中、进校检查、在校学习等各个环节,做实做细防控预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