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20年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端及紧缺性人才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3-27 10: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20〕9号

  经无锡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端及紧缺性专业人才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公告附件《2020年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端及紧缺性人才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 02书画创作研究岗位年龄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岗位简介表另有要求的,以岗位简介表为准。

  6、户籍不限。

  7、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及审查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和方式

  招聘岗位自2020年3月27日起接受报名,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后,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应聘人员根据公布的招聘岗位,可直接到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人事科现场报名(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报名地址:宜兴市陶都路8号(市政府大院7号楼632室),联系电话:0510-87986720。也可采取直接投递《2020年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端及紧缺性人才报名表》(附件2)及相关材料电子版至邮箱yxwtgl@126.com的方式报名。

  2、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获得国(境)外大学学历的,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岗位要求的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符合岗位要求其他招聘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按照要求如实填写《2020年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端及紧缺性人才报名表》(附件2),并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

  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应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须一致。

  (3)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应按照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考核,否则作弃考处理。

  (二)资格审核

  1、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须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考核。

  2、资格审核过程中,如有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考核结束后,如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其考核成绩无效。

  四、考核与公示

  1、采用直接考核方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质,考核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考核成绩当场公布。若因考核成绩相同导致拟进入体检程序人数超过岗位招聘人数的,对最后同分人员组织加试,并按加试成绩确定排名。

  2、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适时公布每期应聘人员考核成绩,并在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网站通报岗位招聘进展和空缺等情况。

  五、体检及考察

  1、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成绩,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体检和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在职人员须在体检前2天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2、在考核、体检、考察过程中,因不合格、放弃或其他原因出现空缺的,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成绩不合格的不得递补)。岗位足额招聘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六、公示及录用

  1、体检合格人员经考察合格后,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取的,由招聘单位负责办理有关录取、聘用手续。因应聘人员单方面原因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期限内未能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2、新录取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聘用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间或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关系。

  七、纪律与监督

  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0-87986566 中共宜兴市纪委:0510-87986221

  本公告由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0-87986720,0510-87985125。

  附件:1.2020年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端人才岗位简介表.doc

             2.2020年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端人才报名表.docx

  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