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万石镇2020年度漕桥河区域河道管家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0-03-27 13:50:56   [ ]   浏览次数:

招标公告

万石镇2020年度漕桥河区域河道管家工程招标公告

                                                                                            编号:万水2020002

 

1、招标条件

万石镇水利农机站  的  2020年度漕桥河区域河道管家工程 ,已由 宜兴市万石镇人民政府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  筹   ,现已落实。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保洁规模:河道保洁管护长度41.59km 

2.2项目类型:以河道管家模式管护河道   

2.3招标范围:漕桥河区域内27条市镇村三级河道

2.4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5保洁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6保洁时间:2020年4月4日—2021年3月31日(考核优秀延期1年) 

2.7保洁合理价:具体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条件:无锡市内的经营范围内含有河道保洁或河道管护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4、资格审查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经营范围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报名时须提交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①企业营业执照②报名人身份证③介绍信。

6、开标时须提交的材料:①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明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③授权委托书④投标函(密封并加盖骑缝章)⑤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⑥相关证明材料。

7、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法:张贴公告后于2020年3月30日下午4时前至  宜兴市万石镇政府综合楼306室  购买,价格3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侯。投标保证金10000元,开标前递交,如中标后投标保证金即转为履约保证金,在履约合同到期前退还。其他竞标人的保证金待招标结束后不计息退还。

投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20年4月3日8时30分

开标时间:2020年4月3日8时30分

地点:宜兴市万石镇政府第一会议室

招标人:宜兴市万石镇水利农机站

联系电话:87810117  

8、其它:

8.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9、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总分=基础分+综合评分,详细评分见招标文件。

评标委员会在投标文件满足招标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分标准分别评定投标人的分值,并按由高到低顺序排列,推荐前三名为中标候选人。若得分相同,则抽签决定排列顺序。

 

宜兴市万石镇水利农机站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