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无锡(宜兴)智慧谷软件园项目线上签约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3-27 10:23:4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875 生成日期 2020-03-27 公开日期 2020-03-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无锡(宜兴)智慧谷软件园项目进行线上签约。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日前,无锡(宜兴)智慧谷软件园项目进行线上签约。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由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环科园联合打造。项目将整合东华软件和腾讯科技在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物联网与云计算、信息和通信技术等领域技术,面向长三角区域开展科技金融领域的大数据风控与大数据服务运营,并建设面向华东地区的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同时,还将依托宜兴良好的生态环境,以产学研创相结合的方式,提供高质量的IT系统及业务知识培训,培养国际化、应用型高端人才,促进软件成果和有市场前景的软件创意商业化、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

  该项目建成后,将以东华软件、腾讯科技为核心入园企业,引进上下游生态链软件行业相关龙头企业,打造华东区域软件总部,涵盖科技金融运营中心、智慧城市一体化运营中心、集团公司客户培训中心、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软件创新孵化中心、人才培训中心等核心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