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结算的公告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3-27 17:2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清算工作的通知》精神,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预收款清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凡在市财政局缴纳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预收款的建设项目,未办理专项基金返退结算的,请按照苏财综〔2008〕43号《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办理返退结算;对项目尚未完工和尚未开工的项目,请提交相关说明材料办理登记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的,该专项资金预收款将全额上交财政。

  办理地点:宜兴市建筑安装工程管理处(宜兴市陶都路115号西附楼158)

  办理时间:2020年4月28日前

  咨询电话:0510-80762600

  特此公告!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宜兴市财政局     

                                                                      2020年3月27日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