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防疫复工,环保先行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需环保支持的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3-30 15:29:3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902 生成日期 2020-03-30 公开日期 2020-03-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乡镇,污染,生态,污染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协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省评估中心相关同志,于3月17日到我局实地开展需环保支持的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调研指导工作。

  防疫复工,环保先行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需环保支持的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协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省评估中心相关同志,于3月17日到宜兴生态环境局实地开展需环保支持的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调研指导工作。

  宜兴生态环境局汇总了我市经济发展和省、市级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所面临的环保问题。在调研会上,宜兴生态环境局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杨巷镇政府、官林镇政府等部门,就我市杨巷绿色建材产业园与中建材南方水泥生产项目所面临的与省长江办《<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指南>江苏省实施细则(试行)》协调性问题、官林新材料产业园内项目安全环保整改及园区规划环评问题、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项目推进问题、大拈花湾规划选址及管控要求问题、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生猪养殖选址及污染防治措施等重点疑难问题向省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并就其中的不明确因素进行了提问,当场对环保系统内的部分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建议;并对需横向部门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表示将会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协调工作机制,力争解决发展瓶颈问题,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的政策、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