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田园牧歌(杨巷)城乡综合体项目签约

总投资1.5亿元计划于3年内完成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3-30 09:26:2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911 生成日期 2020-03-31 公开日期 2020-03-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开发,项目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28日,杨巷镇人民政府和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田园牧歌(杨巷)城乡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副市长周峰出席活动。

  3月28日,杨巷镇人民政府和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田园牧歌(杨巷)城乡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副市长周峰出席活动。

  近年来,杨巷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统筹做好强基础、补弱项、增动能、扬优势各项工作,获评江苏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先导区。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生态农业、智慧农业的新兴企业和后起之秀,以农业废弃物和污泥资源化利用、智能化物联网管理为主攻方向。此次携手签约的田园牧歌(杨巷)城乡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5亿元,计划于3年内完成,将充分整合杨巷现有农业配套基础设施,利用杨巷万亩农田,通过将秸秆、厨余、畜禽粪污等有机废弃物变废为宝,产出有机肥和生物炭,改良土壤,发展绿色、高效、循环智慧农业。同时,依托测土配方、精准施肥,智能种植等先进技术,结合物联网大数据展示中心、专家交流合作、品牌营销策划、专业电商平台等体系,打造“杨巷大米”高端品牌。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指出,这既是我市落实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创新示范。他希望,这一项目的落地,能够对杨巷未来的现代、高效、绿色、循环农业的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