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基础教育信息

市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4-03 09:24:4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976 生成日期 2020-04-03 公开日期 2020-04-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4月2日,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卫健委、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我市部分中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等工作。

  4月2日,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卫健委、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我市部分中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等工作。

  当天,温秀芳一行先后来到市万石中学、万石实验小学、周铁中学和新庄小学等学校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温秀芳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生健康信息排查、防控物资准备、就餐安排等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入口体温监测点、临时医学隔离观察室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就餐流程等,并询问校门周边区域交通疏导等措施。在市万石中学和周铁中学,初三、高三年级的学生已经复学。学校也已制定了详细的错峰就餐安排表,并明确多项就餐要求。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温秀芳要求,学校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让学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有效运转。在市万石实验小学和新庄小学,看到学校防控有序开展、开学准备井井有条,温秀芳予以肯定,并要求校方要按照教育等部门的部署做好准备,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检查中,温秀芳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从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精密、精准、精细做好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全市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安全、稳定、有序开展。同时,要健全校园防控工作体系,强化部门联防联控及家校合作,优化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努力创造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